千张触万张师
爬过多少墙头就要画多少图

想写点什么记录一下我与他。

我被真正圈粉可能一个月还不到的时间。

第一次看他忘了是那集了,因为暑假外出学习,回家后也是无聊看电视发现鸡条,在一下午的连播。 我想我好像错过了什么,鸡条名字给我的感觉其实是一群人去完成什么不可能完成的艰险任务啊,类似探险的感觉。


后来我才发现就是一群老好友在一起的逗比日常,第一眼见张艺兴,我想这孩子是来颜值担当的,我还默默在内心和本命比较了下,本命胜利!


我就一直在看鸡条的重播,他重那集我看那集也没有按顺序来,算是吃饭时打发无聊的节目,我和我妈一起一看一下午什么的。


慢慢被这小孩,叫着哥哥,中二,反射弧长,呆萌的感觉逐渐提升了好多好感,开始搜索他,b站看了几个视频。但也没有沦陷

开学后室友曾经喜欢exo ,我跟她提起,她也有了兴趣,刚好鸡条停播,我要难过死了……漫长的等待。

红兴cp好像有点萌,我试着了解了下,看了几个视频,但依旧没超过本命。


啊对了,没沦陷的时候我居然还做了一个红兴的梦。命中注定!

11期我是真正沦陷的,最后那一点红兴真是太圈粉了!从那期我才去补了好先生发布会,看完我沦陷了!

我去补了好多东西,越陷越深。想要去见他


有一个机会,我发现的太晚,……没办法,只能向前看,我相信第二季的到来,我也会有一个很好的成长。


评论
热度(15)
© 兔丫twoy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