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张触万张师
爬过多少墙头就要画多少图

如果说艺兴是我努力的方向,那么大哥就是我想嫁的那种男人!可能对狮子座的性格的喜欢,也可能我平时比较安静希望身边有个吵闹人。

对于大哥,在鸡条之前我是只知道名字,剩下的一无所知,连剧都没有看过一个,然后在鸡条居然发现真么逗的一个人。

我还真的没有过只喜欢一个人的经历,有cp才会圈粉,我一旦喜欢上一对cp就是绝对的喜欢两个人,不偏不倚的双担。发现了红兴的魔性之后,我才对这两个人彻底沦陷。

开始补访谈补电影,去了解。然后被电影震撼,震撼在与鸡条的反差中。我觉得大哥的演技是有魔力的,让我会想看下去。特别是他和磊磊的男人帮,在以前这种电视剧我一集都不会看。但是为了雷雷我补的时候,居然有种很想一直看下去的感觉。

看了大哥的采访,感觉和节目里的他完全是两种感觉。但一种带来的快乐,一种带了的是心态!我真是太爱大哥了,男人的帅真的像绵羊说的单看颜,更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感觉。

大哥很真,大哥跟我爸差不多大了,在节目里跟个大孩子一样真的让人忍不住喜欢,他说他喜欢那种难得糊涂的感觉也许在节目里他不想表现的那么智慧,一种释放吧,以及有责任心有担当性子里带的就是会去主动保护弱者,觉的大哥这样的才是真男人[拜拜]想嫁啊,可是……

还有两期图!画完我就真的得好好做作业了!

评论(1)
热度(21)
© 兔丫twoy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