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张触万张师
爬过多少墙头就要画多少图

11月你好,接下来要修行!让画技更上一层,然后去更好的填自己的脑洞!


9月19日画了第一张,11月1日终于完工!

这个画下来拖拖拉拉一个多月,中间想着实在不行放弃了。完成这个真的是一个奇迹,所以不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能走到那一步!

如果早点爱上他,早点下决心画图可能我就能去生日会了吧。

我真的太喜欢极限挑战了,太喜欢这六个人了,从来没想到有一天我会这样爱上一个综艺。

每集循环了大概5,6遍。可是每次打开我都不会烦,明明是快背下来的剧情。


舍友问我天天画这干什么,我说是执念!

熬了好多次夜,一回宿舍就开始画图。强迫自己画线稿。

我也怀疑自己的喜好在这里为什么不学动画,但是错过了就错过了。我想试试如果我一直这么努力是不是可以比他们专业的学的好。

我也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用更创新的方式来表达


每次我都想,艺兴他那么小的时候孤身一人去了人不生地不熟的韩国

一个人默默打拼,每天练舞10小时,绑着沙袋跳舞损伤了腰,这样努力的我的偶像!

我是不是还不够努力,活在温水中,不强迫自己学习。

画这张长条同时激励自己,做任何事都要有这种执念精神!不完成就绝不放弃!把空闲时间都利用起来做该做的事情!


张艺兴!你的努力是我前进的方向和正能量!


评论(2)
热度(31)
© 兔丫twoy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