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张触万张师
爬过多少墙头就要画多少图

生日贺图九宫格终于完工,还有好多梗想画,也会继续画下去。【以下碎碎念,可无视】

接下来可以有空画cp了,大电影,好先生。

想学p图,剪视频。

人体也得好好连,想画条漫,正常比例。好多好多事情要做,学习也不能丢

萌上艺兴以后自己又突然多了很多力气,能画出这个九宫格也是对自己的一个突破。

生日会抱歉,我现在还没有能力能去,如果明年还在中国生日fm的话,我一定会去,这是一个承诺,明年我一定能成长为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见你的人。

昨天补了好多视频,!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浑身上下萌萌萌!跳舞又变总攻!下垂眼加酒窝暴击!每天张不开眼睛,团综里吃饭睡觉,爱窝宿舍打游戏的中二少年,执念演杀手,汽水音又各种乐器全能,爱说大实话,撒起娇来根本没有抵抗力的,被吹脖子全身变粉,的男孩子!!!我狗带了!

虽然你离我很远,但我又感觉很近,相仿的年龄想要努力做到最好的精神。

一直以来追星的我,不同的人不同的团体踏入一个圈子,跳出一个圈子是是非非见过太多。

最后留下来的记忆只有我的爱豆一步一步从青涩走向成熟走向完美。他们的精神一直在影响我,所以我遇到困难,坚持不下来的事,想到他们我好像也有了突破自己的力量。

之所以追星,就是给自己一个努力的方向吧。

睡觉在我生活中排第一,画画可以说同等。为了爱豆,为了cp画脑洞,也成了画画的力量,比漫无目的的画图强太多。

之前我也有纠结过,那是一个机会,什么加学分当副部,让我去画图,画不喜欢的东西。想清楚了以后我还是拒绝了,如果将来的工作是画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东西,那么在能画喜欢的东西的时间里为何不多画点,多提高自己的水平。

我这种死宅,天天窝宿舍里画图是不是这四年都脱不了团了,只能当追星狗了么【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18)
© 兔丫twoy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